临沧123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49884|回复: 10

[情感随笔] 发帖是一种习惯,回贴是一种美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6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很多论坛上都有这样一句话:发帖时一种习惯,回贴是一种美德。

    我深深赞同这句话,在论坛上发贴的每一位朋友,都会将自己的文章万般推敲后,才发表于自己喜欢和信任的论坛。如果,我们只是看贴,享受着阅读带给我们的精神享受,而忽略了作者对朋友们意见的盼望,是不是一种不负责任呢?     

    有的朋友说:自己不敢妄评。我想,每篇文字都有你最有感触的一句话、或一段话吧,那就把这段话作为回复;有的朋友说:有的贴子太次了,根本没法回。我觉得,不管什么样的贴子,都是作者的心血,哪怕在回复里什么也不说,只是一个字、一个笑脸,也会让我们深深感到被关注的幸福。我们的第一个贴子,是否都被人认可呢?而刚开始写作的时候,我们更盼望别人的回复,那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和鼓励。本着这个观念,就一定有回复的内容。

    回帖应是一种友谊,一种情意,一种欣赏,一种善良;

    回帖也是一种信任,一种关怀,一种热心,一种享受;

    回帖更是一种共享,一种共荣,一种共鸣,一种共振!   

     回贴是一种尊重、一种认可、一份鼓励、一份友情,更是一种美德。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3-6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个沙发坐起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3-6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回帖应是一种友谊,一种情意,一种欣赏,一种善良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3-6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种信任,一种关怀,一种热心,一种享受。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3-6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种共享,一种共荣,一种共鸣,一种共振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3-6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......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3-6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如此刻吧,手指轻轻的敲击着键盘,  心里就象这窗外的天,  
还是那句话,有朋友真好!
跟帖是一种友情,一种欣赏别人的善良。
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6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蒋肥肥 发表于 2014-3-6 17:06
二土哥  我来回贴是一种支持啊~~~嘿嘿~~只是标题第3个字 是不是我理解错了?


改过来了,谢谢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3-6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回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啊  哈哈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6-6-7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很多论坛上都有这样一句话:发帖时一种习惯,回贴是一种美德。这一行的发贴时还是发贴是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