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沧123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499934|回复: 88

寻找另一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24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征婚
所在地: 永德
性别:
年龄: 25
身高: -
婚姻状况: 未婚
体重: -
星座: 双子座
学历: 大专
月收入范围: 2000-3000 元
是否有孩子: 没有
是否有房: 没有
是否有车: 没有
联系人: 阮小姐
QQ: -
电话: -
微信号:
照片: -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毕业回家刚参加工作,家人一直喊着结婚。由于在外面读书,认识朋友不多,周边一起长大的都结婚生小孩了。也希望自己有个家庭。
本人昆明师大毕业,喜欢小孩,孝敬老人。双子座的我有时候比较固执,有时候比较理智。对另一半要求就是人品好,善良,有稳定的经济来源。
家庭成员不要太复杂就行。有意者请回帖留下联系方式。
1.jpg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女子刘海齐齐!!小兔牙外露!!斯斯文文!!

看面相 脾气肯定 有点怪呢!

祝愿你找到如意郎君!!!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:):):):)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农变奏 发表于 2014-10-24 09:06
小女子刘海齐齐!!小兔牙外露!!斯斯文文!!

看面相 脾气肯定 有点怪呢!

我也觉得,人家不是款双子座都是双重性格么。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、懒懒 发表于 2014-10-24 09:10
我也觉得,人家不是款双子座都是双重性格么。

你也会看点面相噶!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么,望卓到是看的成内,还有2颗可爱的标配——兔牙
不过双子座呢人是天生呢两面派,双重性格啊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农变奏 发表于 2014-10-24 09:14
你也会看点面相噶!

不会看,我还不是跟你着瞎铺呢么,看下星座学就会铺咯。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机 发表于 2014-10-24 09:26
人么,望卓到是看的成内,还有2颗可爱的标配——兔牙
不过双子座呢人是天生呢两面派,双重性格啊

火老师,赶忙留下联系方式咯嘛,电话,微信,家庭住址。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、懒懒 发表于 2014-10-24 09:30
火老师,赶忙留下联系方式咯嘛,电话,微信,家庭住址。

我才是进来帮别人评测一哈,我又不说我啊征,你皆也是捞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4-10-24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机 发表于 2014-10-24 09:36
我才是进来帮别人评测一哈,我又不说我啊征,你皆也是捞

你节是烦啦恩是,征下回死噶?留下联系方式。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