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沧123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53561|回复: 18

[意见建议] 为什么删我的帖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9-26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能不能给个解释???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6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员呢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5-9-26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的帖子?什么内容的帖子?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6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土 发表于 2015-9-26 10:13
什么时候的帖子?什么内容的帖子?

8点30分左右的求助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5-9-26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删那些找小姐帖时误删了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5-9-26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二土帮恢复一下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5-9-26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帖子被删?不会吧,又不是啥谣言和反党反国家反社会反人民的帖子,咋会呢?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6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5-9-26 11:19
可能是删那些找小姐帖时误删了

搞不懂啊,就发帖问下哪有好的汽车装饰店,我给面包车加装点东西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6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陆军339899 发表于 2015-9-26 12:06
你的帖子被删?不会吧,又不是啥谣言和反党反国家反社会反人民的帖子,咋会呢?

没这么严重吧,就问了下哪有好的汽车装饰店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发表于 2015-9-26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这网站就没什么人气,好好的帖还经常被删。
你也试试发帖和回帖吧,哈哈,不会怀孕的!一起把咱们的123热闹起来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